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我心中的三次元青玄♀明兄♀(X
-…我想死 -你想得倒美

加了一张,很草就懒得另开新日志了,有剧透。

昨晚想起来补了一下天官到最新进度……艾玛双玄太好磕了???如此狗血如此带劲……而且可搞基可百合可正常向简直要海陆空制霸(X

画下我流设定的青玄和明兄,有空搞搞小漫画。。



以及虽然这个号的密码我虽然至今没想起来,但是我学会了曲线救国用微博小号绑定它再微博登录……也把之前追凌小漫画坏掉的档补啦!为自己流下热泪(…

评论(39)
热度(4830)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