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早就说要画结果到大盘崩掉前夕终于画了的我流慕情风信附送扶摇南风…原作总在强调斯文秀丽结果搞得我觉得慕情是超级女颜(?)风信在二卷被说过是小麦色皮肤,不知道几百年过去变白没有(……
看到这里我冷酷的笑点被打开了……太子没有通风报信只是在通报风信而已啊(爆笑
南风扶摇,涂黑太麻烦了就懒得全涂了(…)

哎看了更新我好忐忑…?!本来看到风情好像开始上线还挺高兴的毕竟我一开始是被基友卖的风情安利拖去追的文,结果风云莫测的大盘…嗯???

但是犹豫了一秒忽然想起人家瑶妹娶了老婆睡了妹子生了蛾子似乎也并没妨碍被大家搞成给忽然我又不怕了(瑶妹:…………

总之在薛定谔的直男箱打开之前先画一画,好像之前脑过一些风情桥段,如果股票还救得回来以后涂涂(?


评论(51)
热度(22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