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我不得不说原本卖我安利的基友就是用扶摇你要原谅他给我卖的风情……前几天又看一遍发现评论里有人说…【这下是真的要原谅他了】笑死我了??瞬间接受了风信要有老婆孩子的设定(??)这首歌是FLAG啊!!扶摇你要原谅他!(扶摇:……)
不知为何觉得水师特别适合说这样的台词(…)顺便第三格的台词是小时代的(你)风师地师那么喜欢下去玩耍,一定有民间高手写俏风师勾引地师哥哥的剧目吧(加上水师更加酸爽,百姓最爱看的天界老娘舅剧场
87章,说起来重新看了一下第二卷发现几个彩蛋,以及风信爆炸的时候我真的在想:嗯??你不是神经粗吗,那么关心慕情干嘛,翻没翻白眼站哪都注意(??)以及就二卷的细节和基友讨论出了一个很狗血的仙乐老娘舅发展(?)emmm不知道会不会奶中,奶中了就很刺激了(…
好想看第二次飞升的太子啊!超级好奇最后悔是什么了…

搞笑四格,双玄+风情+随便一画的仙乐三宝(X)设定

双玄的那张微博发过w

评论(96)
热度(9180)
  1. 共1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