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总觉得师兄惨成这样还叫他受好可怜会不会自杀所以还是让一真躺下吧…(引玉:……)
水师:我弟弟好可爱 引玉:我师弟虽然KY但可爱 蓝大:我弟弟坦诚(?)而可爱 太子:我表弟…你们慢聊我先走了
野生小男孩❤(X
本来之前觉得引玉苦大仇深,结果看到他被师弟追的要上树我爆笑…脑海里全是我不是我没有表情(X

哎蹲窗户好可爱忍不住画一画……后面是补的人设w

我仿佛站了引权(…)都是师兄弟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一起睡一觉就行了好吗(X)同一个地方出来的武神抢什么地盘信徒多伤和气,乡里乡亲的我建议全部结婚变成夫妻共有财产,那边的南阳和玄真你们也有份不要走(X


VCR让我对黑水有了新认识,这个男人了不得……(……)

评论(80)
热度(5904)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