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只是一篇日记

年轻的时候哭着喊着要进印厂结果老了开始沉迷在快印店做手工本系列(X)就做了十本,魔道or天官相关交换ONLY而且现在只剩下两本了

如果大家好奇右下角那个水印是什么,那是个拍照app,滤镜可好看了不介意水印的不妨一试

我要真诚的说牛皮纸印手绘超级好看的油墨会发光,恨不得就地再画一张图印套牛皮纸明信片(??)


feel发光的油墨(xx),以及其实我也不记得慕情用什么武器但既然二卷写了 他会用斩马刀就画了斩马刀,又长又威风中和小白脸的阴柔气质

本来觉得内容也没画什么,拿去给三次元看看也十分坦然,但好死不死拼版完最中间那页是慕情走光(…),男店主的目视让我有点如坐针毡()

中途来了个五大三粗的大叔过来看了一眼,很惊讶的说哇这是你画的,画这一页得两小时

你们这些三次元是不是觉得画画很容易。

虽然快印店印的有点花网,反正LFT我也发过了只是自己爽爽,而且发这PO只是想大叫牛皮纸印手绘真好看大家快去试试(……)

啊顺便



虽然店主极力鼓动我加钱用硫酸纸做环衬,但我依然想说有了故宫纸胶带,道林80G白纸也可以镶金嵌玉蓬荜生辉!!!区区硫酸纸如何可以比拟!!!还好只有十本,手残贴的很累

评论(19)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