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CP是晓薛晓。虽然我是晓薛但是……因为并不会开车所以一般的条画出来并无分别ry
最下端隐藏了一句彩蛋(X)写出来觉得日漫腔调浓厚但实在想装13(到底)就调了非常浅的颜色暗搓搓爽了一下。我萌的晓薛大概就是薛洋粗箭头道长但是道长根本不知道()这种感觉吧。因为道长看不见,感觉他心里的薛洋和阿箐是同一个等级的小孩(薛洋:干)谈不上什么恋爱感情这样,被亲了也只会当做是恶作剧而已。

这里忘记发……虽然尽量想和微博上发的不一样不过没找到多的图就ry虽然比起微博,LFT只是会多些丑丑不能见人的草稿(你




Q&A时间

Q:你画衣服怎么又不一样了,是不是根本没管过设定?

A:对呀((我一直在根据看到的科普和考据更改衣服,但画的时候为了方便还会简化成最节省时间的样子SO每张图大家都穿的不一样(((

Q:辣鸡洋拿降灾出来干嘛,试探阿箐吗?

A:并没有,只是觉得他性格就很作死,大概会有明知道两个人都看不见的话干一点冒险的事情也不会有关系吧~这样的想法,而且当初他被道长一路追击,搞不好早就想这样比划一下过瘾


Q:要是阿箐没有生气跑掉,辣鸡洋会刺道长吗?

A:不会。如果阿箐真的看不到而且猜错的话,辣鸡洋大概就会直接收起剑对道长CHU上去这样,怀着我看你一会怎么跟阿箐解释我干了啥<<这种恶作剧心态吧。。。阿箐:麻痹幸好老娘跑了)


Q:画个同人而已你怎么还这么多废话?

A:没什么,就想嘴炮两句(你


评论(49)
热度(28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