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aCHAcha

小号,萌就画,萌完消失。杂食随性不清真。

陈年人随便乱配CP好像都很好吃的样子,但我觉得最攻的其实是灵文♂(…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灵文会是天才枪手里女主角的那种角色(XXX)水师:这是五百万,把我弟弟弄进上天庭神官大学(X)
哎其实种马和水师这种我以为你想搞我妹妹结果你竟然想搞我的商业搞基模式好像也可以的样子(靠

陈年人的世界 弟控 种马 和工作狂(XXXXXXXX

 


 

更新太好笑忍不住就画了我心中的三毒瘤(?),裴将军变成搞笑角色后对他好感狂涨,他和他的剑是靠说相声把妹的吗(??)

评论(72)
热度(5339)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chaCHAcha | Powered by LOFTER